relax.jpg

 

不知道你在練習自問瑟多納的三個問句時覺得效果如何

因為我還蠻常遇到學員在運用瑟多納釋放的其中一個狀況是

 

感受不到那種『釋放的感覺』

 

針對這一個問題

最近,我嘗試運用兩個輔助的方法

看在使用過後能不能有那種釋放的感覺

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

我發現這兩個輔助的方法的確可以讓我有那種釋放感

換句話說

這兩個方法對初學者運用瑟多納練習釋放時會有輔助的效果

就像小孩子...

ㄟ...我差一點就破『哏ㄍㄣˊ』了

那麼

想知道是哪兩個輔助的方法以及是什麼『哏ㄍㄣˊ』的話

請繼續看影片就會知道囉!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