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在一個多禮拜前

我重新看了秘密這部影片

雖然距離最後一次看這部影片已經隔了一段時間

但在那天重新看過這部影片之後

我看到的東西跟以往看到的感觸不太一樣,例如:

1.你覺得秘密這部電影裡所提到的觀念、方法,是不是要我們去加以學習的?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那我要告訴你的是,其實並不是這樣,

   在我現在看來,那反而是一種提醒,提醒我們那是...

2.為什麼你在觀想的時候,細節要想的愈清楚愈好?

   因為這樣會產生一種狀況,而這個狀況是...

3.在撰寫感恩日記時,除了要有相對應的感受之外,

   你還要注意一件事,而這件事情是...

當然,還不只這些...


我想這部影片從之前就已經有很多人看過了

不過,在隔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也建議你可以再重新看一遍

說不定你現在所體會到的東西也會像我一樣

跟以往有所不同

最後,也希望我這第一次公開對秘密這部電影的感想內容

能對你有些許的啟發 :)


 

對了,順道提醒

這一期舉辦的『釋釋看工作坊』報名時間只剩下不到18小時

如果你還在猶豫的話

請看哲瑋老師破天荒所撰寫的『釋釋看工作坊』課程機密內容大公開

相信這會讓你對課程究竟在教些什麼有更進一步瞭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