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接觸內在世界部落格以來

我想你已經知道了許多關於釋放的訊息

但是知道並不等於完全得到

如果你想透過釋放法

對自己所瞭解的知識有更進一步的體認

或者是你再也無法忍受卡在你內在的、揮之不去的情緒一直影響你

甚至是你想和我一樣成功的改變自己的內外在

那麼,你的機會來了!


引領我踏入釋放領域的人生零阻力課程

從這一期開始

將由我的好朋友哲瑋老師接手

教你關於瑟多納釋放法初階、中階、高階的釋放技巧

而在看了由哲瑋老師接手的人生零阻力課程介紹之後

我發現哲瑋老師竟然提供了一個讓我吃驚的東西

因為截至目前為止

這個東西所提的內容本來就很少人在講

更別說有人在提供這樣東西了

但偏偏這樣東西所提到的內容

對在做釋放而言是如此好用

所以在看到之餘仍不免驚訝了一下


但是

這個讓我驚訝的東西並不是我要跟你分享的重點

透過這部影片

我要公佈一個關於這個課程前所未有的訊息

如果你對瑟多納釋放法有興趣

甚至有意報名此次的課程

那麼

這個訊息你絕對要知道

因為這訊息將攸關你的權益

請你務必要將影片看到最後...


 

我要了解更多關於人生零阻力課程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世界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