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部影片

我提到6月份的時候

我會舉辦一場線上的釋放課程

就在昨天

為了要挑出在上課期間最不被打擾的時段

我選擇了晚上時段

因為外面沒有叫賣聲跟過多的吵雜聲

這樣晚上家裡會比較安靜

另外

為了再把我家那過度活潑的小孩支開

特別商請我老婆在晚上這段時間帶小孩出去逛逛+帶去公司跟她的同事玩

(因為我老婆是上晚班)

會選擇平日晚間是由於我老婆假日想休息不想帶我那過度活潑的小孩到外頭

所以在假日的晚上舉辦線上課程是不太可行了

因此舉辦線上課程的時間會是在平日的晚間

再加上禮拜一、三、五我有其它事情不方便舉辦

禮拜四是我老婆正忙的時候也不方便

所以就決定是禮拜二

而禮拜二的日期分別是12日、19日、26日

不過訂12日的話太倉促

我19日傍晚又有和牙醫有約,趕不及回家

所以最後決定線上釋放課程會在6月26日舉辦並在晚間20:00分正式開始

我原本預計線上課程是舉辦一小時

但我想時間可能會超過

所以如果你有興趣要參加的話

建議你至少空出20:00~21:00這段時間出來

如果時間預留再長一點會更好

那麼

這篇文章就先到這裡告一個段落

希望能在課程當中遇見你

至於其它有關這個線上課程的相關細節

再請你密切注意部落格的動態

有任何最新消息

我都會在部落格裡公佈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課程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