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我公佈了兩則關於Sedona method線上釋放課程的訊息

如果你不清楚是什麼的話

可以點擊這裡這裡觀看

在這篇文章中

我會再公開一些關於線上釋放課程的相關訊息

不過,在這篇文章過後

我就不會再透過部落格搶先提供其它相關訊息了

所以如果你對此次線上釋放課程有興趣的話

請仔細瞭解我接下來要跟你透露的三個訊息

訊息如下:

1.我會在6月17日(日)這一天發佈文章時,將課程的報名網頁公開

   換句話說,線上釋放課程會在6月17日(日)開始接受報名

   而報名截止日是6月25日(一)中午12:00分。

2.為維護上課品質,此次線上課程最多只接受200個名額

   如果你是第201位報的名那還是很抱歉,你就沒辦法參加了。   

3.雖然報名截止日是在6月25日(一)中午12:00分

   不過若200個名額在報名截止日前就已經額滿的話

   我就會提早將報名網頁關閉,所以如果你在報名期間

   發現網頁突然不見了,那就表示報名已經額滿,我將網頁移除了

   因此,如果你是對此次的線上課程有興趣的朋友,防止你報不到名的方法

   我的建議會是:儘快報名!

以上,就是我所要透露給你的關於此次線上釋放課程搶先報的最後三個訊息

希望到時你能夠即時報到名並能夠與你在線上相會 :)

放手教練Z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dona method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