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有在使用引導釋放錄音以及加速釋放引導錄音

並一直在持續使用瑟多納的朋友所提供的分享

我在看完之後覺得有參考的價值

並經過當事人同意之後

特地將它發表出來

原文如下...

-----------------------------------------------------------------------------

老師~我現在迫不期跟你說

我剛做完大約一小時半的暢快釋放

體內一股氣味我深深湧出

當時感覺我的心好像又被人刺一下有痛感唷

我又快快一口氣吐出那口氣味(快感) 

為了要證明是我的流汗味還是我深底內部的惡臭氣味

我慢慢緩和結束釋放

在當下胸口真的感到很輕喔

之後~我再去洗一次澡(我釋放前有洗了~這樣較輕鬆)

再洗當中還是有再吐氣(一直湧出那氣味我就放它自由)

我一邊洗我喜歡的香水沐浴乳~它吐它的

之後~我就想證明如果是汗味我洗我的香水沐浴乳因該汗味會沒有

如有汗味~但至少剛洗好也會散發出一點香水味因剛剛才洗好

居然

我那股內再吐出湧出的那股臭氣居然還存在

連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吐氣加上那股說不上的氣味居然還在胸口湧出來唷

隱約真的還是有聞道啊

我皮膚聞起來是香水沐浴乳的味道

我靠近我胸口中心聞居然是那股不好聞的也形容不出的那股湧出味道

天啊 ~剛洗澡時我胸口抹很哆沐浴乳洗時還起很多沐浴泡沫唷

所以證明是體內心深處的堆積永久的垃圾啊

真是不舒服的味道啊

真好神奇唷

不過我超開心唷所以立刻快跟老師說唷

老師~謝謝你唷

我太享受這樣的方式可以深深來探索自己的內在

有點神秘又奧妙~神秘的是原來我都不知道

我發現了我內心有擁有自己漂亮的花園喔

奧妙的是那座花園我想要擁有甚麼她就會擁有甚麼唷

我要快去睡囉

雖然不自覺那股氣味還在湧出來就放它自由吐吧

我睡我的囉

芸芸

-----------------------------------------------------------------------------

不知你在看完分享之後有什麼感想?

雖然這是純屬個人在使用瑟多納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但我相信一定也有其他人可能會有像芸芸類似的狀況

或者是在釋放過程中身體有不舒服的症狀產生(例如頭痛、想吐等)

也就是透過『感官』感覺到內在反映出來的現象

只是這些現象在出現之後

一時之間

不清楚這些狀況到底是好還是壞

所以如果你剛好有上述這些情況

那我要告訴你的就是:

其實,這些狀況都是很正常的,毋須過度擔憂

只要你持續將你的內在做一個處理

你一定也會跟芸芸一樣

內心感到愈來愈輕鬆

發現自己內在的那一座花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