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決定要舉辦微課程之後

我就開始上網挑選中意的上課場地

不過

由於我個人做事情還蠻龜毛的

所以在看過許多地方的照片之後

仍然一直遲遲沒有做決定

直到我看到『這個地方』

在經過初步查詢後覺得不錯

於是在上個月14日我親自到實地探勘

探勘結束後的感想是—我很滿意

因此最後萬中選一

微課程就決定在此地舉辦

為了讓你可以先感受到我當時所看到的

以下是我實地探勘拍的幾張照片...


這是一入內就會馬上看到的氣派大廳搭配著令人放鬆的氛圍...

1.大廳  


大廳旁的走廊...

2.大廳旁走廊  

 

大廳旁的門外景觀(和我那像蠟筆小新的兒子XD)

3.大廳旁門外景觀  

 

廁所是我去一個地方會注意的重點

但他家的男廁令我很滿意 

4.男廁  

 

其中一個餐廳...

5.其中一個餐廳  

 

這個地方是主軸

也就是我們上課的地方...

6.上課場地-由後往前 

 

由於當天剛好有人使用這個場地

所以你會看到桌椅是排成ㄇ字型

而我們到時上課的時候桌椅會排成教室型...

7.上課場地-由前往後 

 

這是從側邊的角度拍攝...

8.上課場地-側邊  

 

看完照片

你可能會發現一件事

就是這個場地似乎容納不下4、50甚至更多人

是的,你的判斷沒錯

表示微課程其實是有人數限制的

也就是礙於場地的關係

極限只能有30個人可以報名參加

所以如果你覺得來『這個地方』

除了可以學東西還可以趁在休假的時候放鬆一下

接下來

就請你再密切注意我後續所公佈的訊息

最後

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關於我們要上課的『這個地方』

你可以到他的官網看看...


P.S.微課程是只提供給『瑟多納交流學院』的社團成員參與的活動

     你只要接觸過瑟多納

     就可以完全免費的加入『瑟多納交流學院』

     你可以到這裡進一步瞭解『瑟多納交流學院』以及如何加入


P.S.S.如果你還想看在食尚玩家裡的莎莎到『這個地方』的介紹影片

        可以到這裡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