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是內地一位朋友練習瑟多納釋放法的分享

透過這位朋友的分享

主要是想要你瞭解

其他朋友在練習釋放法時也有可能會遇到跟你同樣的狀況

因此你可以參考看看其他朋友練習釋放法的過程

分享內容如下:

----------------------------------------------------------------------------------------------

我的文筆實在是很不好

寫點東西都像擠牙膏似很難

寫的語句不通的話大家多包涵

首先要感謝萊斯特激勵了這個方法

也感謝這麼多傳播這個方法的人們,謝謝你們!

我是在內在空間的網站上看了釋放法的電影

當時想這麼簡單的方法真有用嗎

然後自己的試了試,做了幾次吧

一次也就半個小時不到

然後覺得也沒什麼變化嘛

就沒再繼續下去

(我就是這樣沒耐心的人,總是希望做一下就有成果出來)

前幾天,我突然又看到了聖多納的介紹(也許真的是宇宙的幫助)

我突然想到我應該再試一試

覺得這個方法至少比靜坐好堅持

(我是比較懶,覺得可以躺著做釋放,呵呵)

我就選了一個禮拜天在家

那天天很冷

正好給我理由躲在被窩裡

然後我開始做釋放

我以前一直胸口悶悶的

經常要深呼吸

我一直以為是我身體不好,心臟不好造成的

做釋放的時候我想難道這個就是那些情緒的感受?

我做釋放的時候也不去想是哪種感受,想別的什麼的

我就感受那個胸口悶悶的感覺

然後不停的問那3個問題

我問自己的時候根本就不去想能或不能,要或不要的答案

就是不停的這麼問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是什麼答案

我上午做了2個小時,迷迷糊糊的還睡著了

下午我繼續躺在床上做,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而且我做的時候經常走神

嘴巴在問問題

腦袋裡經常會想別的時候

(到現在還是這樣,但是我現在能很快的拉回來)

到了晚上繼續的時候

突然我開始狂打哈欠,偶爾會打嗝

問一遍問題就打一個哈欠

我不知道打哈欠意味著什麼

但是我自己覺得是在釋放的標誌

因為我胸口悶悶的感覺第一次感到沒有了

胸口突然變的很輕鬆,很舒服,沒有悶在那裡的感覺

而且打哈欠後我就突然精神很好

不會迷迷糊糊的想睡覺了

而且會把注意力拉回來

所以我只要做釋放,哪怕是躺著我都不會睡著了

(我的睡功是很好的,我只要躺著閉上眼睛,5分鐘就能睡著)

到了睡覺的時候我覺得好像是有點效果的

喜歡上這個釋放法了

我想要多花時間來做

(其實我是想能早點有成果,呵呵)

我跟自己說我明天要5點醒過來做釋放法

我之前一直是睡到7點

大家都知道冬天的被窩實在是太舒服了

很神奇哦...

我沒開鬧鐘

只是睡覺前有這個想法

第二天早上5點就醒過來了

然後做了釋放法,狂打哈欠

人就很精神了一點都不想睡

因為我的工作很輕鬆,沒什麼事情

(當然工資也就不高啦)

所以我上班的時候也就持續的做釋放

我一天差不多都有6、7個小時在做,甚至更多

當然還是老是走神的

我從那個禮拜天開始做到現在是第十一天

我說說我的感受吧

剛開始就是我說的胸口悶悶的

做釋放的時候

那個悶悶的一團氣感覺會移動的

一會移到左胸

然後慢慢的會移動鎖骨,到喉嚨,有時候會到胃,到小腹

在移動過程中會堵在一個地方

做了釋放後再慢慢的移動

我還有些別的感受

但是我不說了,會感覺有點神神叨叨的

不過可能是我體質是比較敏感的

就像2個手心相對然後感覺那股氣我就很快能感覺到

而我朋友就怎麼也感覺不到

大概過了8天左右

我胸口悶悶的感受沒有了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把表面的給釋放掉了

這些是我這些天來做的感覺

那股氣會移動什麼的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

但是我當時真的是這個感覺

現在我胸悶的感覺沒有了

變成了會有點痛痛的感覺

不知道我做的對還是錯

大家釋放了一段時間後會是什麼感覺呢 

好了

來說說我這11天來做釋放的最大成果吧

現在的人最不好的可能就是網癮和手機癮

這個對人身體和精神真的很不好

我一直想戒也戒不掉

我上班8個小時一直對著電腦

沒事的時候一天都在上網

時間過的很快的

一下子就到下班時間了

但是問問自己一天都在幹什麼了

就是吊在網上不知道看了什麼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這種感受

而且我現在的臉色也變的很不好,皮膚很差

而在下班,上班的路上看看公交車上都是低著個頭看著手機的,包括我

回家後麼又躺在床上看手機

我從做釋放法有了感覺後

就特別的想做釋放

別的什麼事情也不想乾

(是不是有點走火入魔了?)

上下班的路上我都想不到去看手機了,就是在做釋放

上班了電腦也不開(除非有事情要做才開),就釋放

走路的時候也在做

我根本就想不到去碰電腦和手機

想不到去做別的事

 

開始我並不想寫這些東西

一個我實在是沒寫東西的水平

另外我覺得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做釋放

昨天我做釋放卡著了,我就又看了一遍電影

就想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給大家,能激勵大家,也能激勵自己

所以就寫了這些,大家共勉之吧

以後有了新的感受再來跟大家分享,謝謝!

----------------------------------------------------------------------------------------------

希望這位朋友的分享內容

能對你在做釋放時產生激勵作用

若你在看完後有什麼其它心得或體悟

也歡迎你在下方留言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