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接觸心靈領域之後

你可能會想用某個方法來改善你的經濟狀況

但你可能會遇到一種情況

例如:

你會成功吸引到一筆小金額的金錢或價值幾萬元的物品

但是接下來呢?

似乎就僅止於此

再大數目的金錢就與你無緣

處在那種見山不是山的情況

若是這樣的話在這種時候

我會給的建議就是:

 

想要得到金錢上的富足

先處理你內在對金錢的想法與感受

 

那麼

什麼叫處理你內在對金錢的想法與感受?

 

現在

你可以試著想一個你想要達成且大一點的願望

如果你暫時想不到的話

假設我用:

你想要每月月收十萬甚至每月月收百萬這個例子

但是

接下來你想到的會是什麼?

怎麼可能?

算了?

憑我?

_____

以及現在在想的時候你的感受會是?

感到無助?

懷疑?

不確定感?

_____

如果你是如上述講的這樣

那麼

會這樣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們不敢想""

只要超出我們"自認的"能力範圍之外

我們就會有種種負面感受產生

若根據吸引力法則來看就能很容易發現

為什麼吸引你覺得在你"自認的"能力範圍之內的金錢或物品

感覺很容易並且也可以吸引到

但是超出自己"自認的"能力範圍之外

就會遇到上述情況

自然也就不容易吸引到你想要的""的金錢或物品

 

而我當然也會遇到這種情況

這個故事可以從我幾年前沒有錢買一餐飯吃開始說起

不過

我已將這段故事及回顧以往當時我做了什麼

透過如何逐年增加你的金錢收入的線上影片告訴你了

在此就不贅述

 

但看到這裡

你可能還會有個問題

就是我說要先處理內在對金錢的想法與感受

那要怎麼處理?

其實

就是從對金錢的負面感受釋放掉開始著手

如何逐年增加你的金錢收入影片裡

我有提到其中一個步驟是找一套釋放工具

所以我就趁這次發佈線上影片的機會

順道提供了一個可以協助你針對金錢的負面感受釋放的釋放工具

而這也是我個人有在使用的方法

因此

如果你有興趣想進一步瞭解這樣工具or我過去的故事or當時我做了什麼

可以立即前往看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 釋放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