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前幾天

哲瑋老師與我決定再次合作推出已銷聲匿跡兩年多的釋釋看系列

而這次的釋釋看不一樣的是會以實體研討會的方式呈現

主題是『兩性關係』

如果你是以下三種情況的其中一種:

1.已經是男/女朋友或已經是夫妻,但是你們總是會有爭吵、抱怨或冷戰的情況

2.你經歷了失戀的痛苦,但仍舊無法走出傷痛

3.不敢接觸異性,或與異性交談你認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那麼

你就適合來參與這次哲瑋老師與我舉辦的實體研討會

由於這次決定的很突然

是在8/3(六)13:30~17:30舉行

所以先公佈相關訊息

好讓想要參加的你可以先排定時間

而場地的部份我們會舉辦在台北的某個捷運站附近

參加的費用是NT1500

(附帶一提:如果你要參與我個人線上提供的團體諮詢,目前是NT2000/小時

而我們這次提供的不是線上是實體的研討會,且還有哲瑋老師一起參與

所以價格的部份理應更高,不過我們決定還是給你這不可思議的優惠)

當然

當天我們會錄影

如果你那天真的有事無法參加

想要購買線上影片透過線上來學習也是可以的

到時候線上影片的購買價格會是NT2000

不過,若你有需要

我還是比較希望你能夠親自到現場來

因為透過面對面交談瞭解並做處理效果是最好的

而當天有參與現場研討會的朋友不用擔心

在參加現場的研討會後你可以免費在線上觀看影片複習

原則上

相關訊息我就先公佈這些

由於實體研討會有場地人數的限制

所以如果你看到這篇訊息後有興趣又怕太晚報名沒名額

可以現在來信至zifliu@pixnet.net

告知你是要ATM轉帳/匯款還是要透過信用卡/VISA金融卡付款

我看到信件後會盡快回覆你付款相關資料

那麼

這篇訊息就到這邊先告一個段落

希望到時候有機會可以與你在現場相會 :)

 

P.S.這次的釋釋看實體研討會有提供100%滿意保證

也就是說,在研討會結束後我們會做一個詢問

只要你覺得當天的研討會對你沒幫助或沒有學到東西並在當時提出來

我們就會在兩個工作天之內將款項全額退還

所以這次的機會別錯過了! :)

arrow
arrow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