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

有提到我即將在12/5(四)20:30~22:30舉辦一場網路研討會

主題是:透過研討會變成國王

由於當晚我會與你分享這本書

國王腦與奴隸魂.jpg

 

若你現在還沒看過這本書的話

不妨先看看我所整理的五項書籍重點:

 

一、財富指的不僅是金錢、股票、貴金屬和不動產等資產

      也包括自己的才華、能力、智慧、人際關係和周遭環境在內

      還有,財富甚至還包括為旁人創造和平,以及磨練自己的內在

 

不順遂的原因來自「奴隸魂」

       從旁人、社會和世界接收到錯誤的知識,讓您以為自己彷彿是奴隸

 

三、「我要努力養成國王腦」的想法其實正是「奴隸魂」的想法

 

我們每個人都是以國王的身分誕生的,只是被迫淪為奴隸魂而已

    「身為國王」的事實並沒有改變

 

即使我們有弱點或是有什麼問題,我們以「最高傑作」之姿誕生的事實依然未變

 

若你在看完這五點後激起你的興趣

想瞭解更多關於這本書的內容

那麼不妨先到書店看看

或者

也可以再參考後續

我所要提供關於這本書的訊息

那麼這次就先到這邊

我們下回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是國王腦還是奴隸魂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