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犀利人妻』背後所隱藏的秘密訊息—幻象篇.bmp

今天要和你分享的這一段犀利人妻的內容

我在當晚看到之後蠻訝異的

因為偶像劇可以提到有關於幻象的概念

這還蠻少見的

至少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過

不過

也因此看到這一段劇情之後

不禁讓我聯想到一本書

書中講的概念跟我這次所要分享的劇情很類似

因此

我就藉由這個機會分享一些

當初我在看這本書時的一點心得

可是

雖然說這本書很值得一讀

我也去實踐了書中所教的方法

不實踐還好

實踐起來還記得在過去有一段時間可說是非常的

那種慘是指心理上的煎熬、日常生活事件對情緒上的雪上加霜

回想那時幾乎真的是已經讓我的情緒到了一種麻痺、無所適從的程度

看到這裡

我想你一定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一本書可以把一個人搞成這樣

而且,據我所知

受害者還不止我一個人而已

那麼

到底哪一本書可以有那麼大的魔力

你接下來繼續看影片就會知道囉!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