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釋放.bmp

Hi,各位朋友你好:

這一次我要與你分享的

是關於我在做『釋放』時的一些經驗談

對於沒有『釋放』過的朋友而言

我也會為你說明有關於『釋放』

到底是在『釋放』什麼東西

因此

透過這則錄音

除了為你做一個簡短的說明之外

我也會分享你在做『釋放』之後

可能會對你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那麼接下來

就趕緊來聽我為你準備的這段錄音吧!

 

    

 

P.S.若無法在部落格上收聽的朋友,可來信至d4c3b2a1liu@pixnet.net索取錄音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