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部分的人

對於不管是金錢、關係、健康這三方面

都會有想要改善的問題

那麼

在你接觸了心靈相關的資訊

或者是你已經學了某一套釋放的工具之後

你要怎麼運用你所學到的方法

來處理這三方面的問題呢?

以我長期處理某一方面問題的經驗

我要跟你分享我在處理這三方面的問題時所執行的步驟給你做參考

而這也是我首次公開這個處理流程...


 

P.S.手邊沒有釋放工具來改善這三方面的問題嗎?

現在,『釋釋看工作坊』正開放報名中,詳情請看這裡

P.S.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 關係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