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內在世界長期的忠實讀者

我想你到現在已經看過許多我所分享的

關於釋放的種種訊息

但是我最近在想

如果要再更進一步的協助你

提升你的內在的話

也許可以透過不管是實體的或是線上的方式

實際與你分享更多我的壓箱寶、直接回覆你的疑問

以及帶領你釋放的方式

對你而言,說不定會產生更多的幫助


因此,透過這篇文章

我想詢問看看你的意見

也就是不管是透過實體或線上的方式

你會想要實際與我接觸嗎?

(例如我實際跟你分享更多訊息、讓你直接問我問題、帶領你釋放等)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我製作了一份簡單的問卷

你可以將你的意見或你希望透過什麼方式舉辦等想法告訴我

我會視大家是否覺得需要以及大家所填的內容來決定

因此

如果你希望能夠與我有實際接觸的話

就請你在這裡填問卷

而這份問卷的填寫截止日

到3月31日(六)12:00截止


那麼,我們就先到這裡告一段落

也再次感謝你對內在世界的長期支持 :)

放手教練Zif


P.S.日前,我所提供的關於你在操作瑟多納時是否遇到問題的問卷

      即將在下週三截止收件,如果你在這段時間有遭遇到關於瑟多納操作疑問的話

      可以先到這裡看看問卷填寫前的說明事項,再填寫問卷詢問我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世界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