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之前已經看過Letting go這部電影

或者是透過前兩天我在內在世界粉絲團發佈的訊息

由海爾提供的免費電影週看到這部電影

現在,你都可以透過這篇文章

來對你所看到的電影內容中你仍然不瞭解的地方做一個提問

那麼,你要如何留下你的疑問呢?

很簡單,只要到這裡留下你的問題就可以了

不過

在你留下問題之前

請先注意以下幾點:

1.只要你有留下問題,我都會透過內在世界部落格做一個回覆

   但我希望你的問題盡量表達的『愈明確、愈具體、愈詳細』愈好

   (例如舉個詳細實際、清楚的例子)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針對你的疑問做一個詳細明確的回覆

   如果你的問題是很模稜兩可的,我在看過之後仍然不瞭解你要問的是什麼

   我就會跳過你的問題,直接回覆下一個人的問題

2.在填寫你的問題時,請填寫與Letting go這部電影相關的問題

   如果是與Letting go這部電影不相關的問題

   我就會跳過你的問題,直接回覆下一個人的問題

3.填寫問卷的時間就從現在起到8月18日中午12:00分截

4.你一次能夠填寫一個或多個問題,我也不限你填寫問卷的次數

那麼如果你對上述的注意事項沒問題的話

就請你到這裡填寫你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tting go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