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這篇文章

我將繼續回覆小K所提的疑問:


但是其實我還是不太懂所謂開放態度的感覺,

因為我在看影片的時候剛好壓力很大、恐懼造成我頭很痛,

聽說看完影片就會有釋放的感覺,

我也盡量在看影片的時候融入他們並跟著他們做釋放,

可是還是不覺得有釋放的感覺,

看完後頭依然很痛,

所以還是無法體會他們所謂開放的感受。


如果你目前也有跟小K類似的疑問

那就請你繼續看我為小K所做的答覆吧!

 

 

如果你還沒看過觀看數已經破1200多人次的Letting GO電影

建議你前往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tting Go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