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這部影片

我將回覆Emily在看完Letting Go電影之後所提的疑問,也就是:


裡面的示範都是回答他們可以welcome當下的感覺,

我沒有看到一個人在被hale詢問時,回答的答案是no,"我無法容許這個感受"

後來我想,如果一個人回答說他就是無法容許那個感受,那該如何?

是容許那個無法容許的感受嗎?


如果你剛好也有與Emily相同的疑問

就請你繼續往下看我為Emily所做的答覆吧!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tting Go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