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內容是一位馬來西亞的讀者榡娗

在觀看日前提供的『超關鍵秘密』影片所做的分享...

 

林哲瑋嗨,非常感謝三部"超關鍵秘密"短片的分享!超棒!

其實我也研究秘密很久了

看了許多關於秘密的書籍

可是一直還沒搞明白

直到看到你的短片後,突然恍然大悟

怎麼之前我看了這麼多還沒發現這超關鍵秘密呢?!

非常感恩讓我看到這部短片

"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投射","思想能成為實物",非常貼切的解釋

十天內,奇妙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了...

自從看了短片後,我一直處理我的內在世界,直到我相信OK

上周六我買了萬字,結果沒中

我知道一定是內在出現問題

晚上睡前我再處理內在世界

隔天又買了一張

哇,太神奇了,竟然中了!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中萬字咧,感覺非常興奮

因為我知道了該怎麼清理內在的不和諧,以實現心中的願望

我要記住這次中萬字的快樂感覺

因為我知道這感覺可以幫助我實現更多願望

萬字獎金不算多

可是我知道除了金錢

我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等我去處理

真的非常謝謝你的無限分享。贊!^_^

 

在看完這篇分享之後

若讓你感到有什麼啟發

也歡迎你在下方留言與我們分享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