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你身為內在世界讀者過去一年的支持 :)

在新的一年裡

我打算繼續免費提供給內在世界的讀者

有關於瑟多納方面的資訊

讓不管是剛接觸瑟多納或者是已經接觸過一段時間的讀者

對瑟多納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也讓你的內在可以有更進一步的提升

 

除此之外

今年我也持續開放讀者的個人諮詢

如果你有屬於個人隱私的問題不方便透過課程中詢問

或者你的問題有急迫性但我當時沒有開課

你都可以向我預約一對一的個人諮詢


而在今年,一對一的個人諮詢費用為:

線上一對一的個人諮詢:1Hr/6000

現場一對一的個人諮詢1Hr/7000

(確定預約後會再告知其它相關細節)

 

不過,除了一對一的個人諮詢

在未來

你也可以選擇大家一起在線上學習的網路研討會、線上課程或一對多的線上諮詢

大家一起線上學習的網路研討會線上課程或一對多的線上諮詢會比較便宜

在今年的費用為1Hr/3000

 

但是

若你真的有預算上的考量

沒有辦法參加須要付費的課程或諮詢也沒關係

因為在今年

我一樣也提供免費的資訊和免費的網路研討會

你有空的時候可以觀看或參加

而這些免費的內容相信對你而言多多少少也會有幫助的

 

那麼

以上大致是我今年的計畫

若你有什麼想跟我分享的

歡迎你與我聯繫

最後

也再次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

放手教練Z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