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我做了一份關於秘密的問卷調查

在經過統計後

我發現有許多人會有很容易產生負面思考

以及無法相信秘密的狀況存在

其實

很容易產生負面思考以及無法相信秘密的狀況並非無解

你只是不瞭解其中的原理、找不到工具或是找到工具後不知怎麼有效使用

當你可以透視全局、找到工具、並且我告訴你怎麼有效使用工具

相信對你很容易產生負面思考以及無法相信秘密的狀況多少會有助益

 

所以如果你想知道:

1.在問卷裡大多數的人是使用什麼工具來改善容易產生負面思考的情況

以及你要如何找到這樣免費工具、如何有效使用它等訊息

2.你原本要透過付費才能知道、我從未公開過也無人在講的

讓你無法相信秘密到相信秘密的波段圖

 

請到內在世界粉絲頁置頂貼文的留言框"留言+1"並用1~2句話告訴我

1.你為什麼想知道這樣工具的相關訊息以及可以讓你透視全局的波段圖?

2.如果你知道這樣工具的相關訊息以及可以透視全局的波段圖

你覺得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幫助?

 

只要有30位朋友留言+1並用1~2句話告訴我上述兩個問題的答案

我將免費和你分享這些訊息

想知道的話現在就馬上行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 吸引力法則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