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飛.gif


大概在一個月前左右

我在客廳忙

我兒子在旁邊看迪士尼卡通

這時,在迪士尼卡通人物裡有一個卡通人物叫高飛

他說他頭上常戴的那頂綠色帽子不見了

接著他講了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

並希望米老鼠以及其他朋友們能幫他找帽子


快結束時,高飛的帽子找到了

他又說了一句話

這句話又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

而高飛所講的這兩句話

就是我這次要跟你分享的秘密...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