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釋放的過程當中跟我一樣

身體會出現『症狀』(以我自己舉例,我會出現頭痛、想吐的情況,但『症狀』因人而異)

那麼這部影片就是為你錄製的

在影片當中,我會跟你分享:

1.『症狀』出現時你該注意什麼?

2.『症狀』的出現並不是代表你哪裡出問題了,而是...

如果你目前在釋放的過程當中正好遇到某個『症狀』並感到疑惑的話

就請你繼續往下看我為你錄製的影片吧!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放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