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目前

我已經公佈了『微課程』上課地點上課日期適合參加對象

以及參加『微課程』對你會產生什麼好處以及你會學到什麼

但是,你在看完這些訊息之後可能會覺得:

『微課程』看起來不錯但它真的適合我嗎?

如果你剛好有這個疑慮

我打算提供一個無條件保證給你

所以繼續往下看看這個無條件保證是什麼吧!

如果你在上完半天的『微課程』之後

覺得課程對你沒有幫助或課程不適合你

我打算提供給你的無條件保證是:

 

只要你在課程結束後提出我要申請退費

我會在二個工作天內將款項全額退還給你

 

就這麼簡單?

是的,就這麼簡單!

不過,要提醒你的是

由於名額只限30名

且到時開放報名時我會將報名網頁先公佈在『瑟多納交流學院』

在30個名額一滿之後

我會立即關閉報名網頁

所以如果你要先卡位的話

建議你最好先加入『瑟多納交流學院』

以免到時錯過了

那最後,希望開放報名時你可以報到名

我們下回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課程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