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篇文章

提到上個月我去中意的微課程上課地點實地探勘

先看看場地O不OK

然後服務人員在帶領看場地的過程中

突然跟我們說:

莎莎沒多久前(我忘了是說上個禮拜還是上個月)有來這裡錄影

(但我老婆說正好是當天

因為樓上的其它地方食尚玩家正好在錄影

不方便去其它地方參觀

所以我們只特別額外參觀了房間

不論如何

當時聽到之後心裡想說:

那麼巧,那電視應該會播出

於是就在前幾天

果然發現食尚玩家有播出莎莎到這家五星級飯店的錄影

所以如果你在上一篇文章對我們要上課的地點看照片看的不過癮

這次我準備了三分半鐘莎莎到這家五星級飯店的影片

讓你可以對我們即將要上課的地點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看完影片後

如果你想來這家五星級飯店除了學東西之外

趁在休假的時候可以放鬆一下

那麼你先把12月08日(六)的下午空出來

後續

我會再透過部落格公佈微課程的相關訊息 :)

最後

如果你想瞭解更多關於我們要上課的地點

你可以到這家五星級飯店官網看看...


P.S.微課程是只提供給『瑟多納交流學院』的社團成員參與的活動

     你只要接觸過瑟多納(或看過Letting Go影片

     就可以完全免費的加入『瑟多納交流學院』

     你可以到這裡進一步瞭解『瑟多納交流學院』以及如何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課程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