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目前已經有了另一半

你覺得在24小時之內從激烈爭吵到和好如初,有可能嗎?

我的答案是:這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而且這件事就發生在我本人身上

 

那時我與我老婆在和好後

我老婆跟我說:

我們現在這樣子,感覺不像稍早是有在吵架

我在聽了對這句話之後一直印象很深

並且對於先處理好自己

外在世界就會自然的跟著轉變有更深的體認

 

所以換句話說:

如果我可以辦到在24小時之內從激烈爭吵到和好如初

那代表你與你的另一半在發生激烈爭吵後

一樣的也可以在24小時甚至在更短的時間內和好

至於我是怎麼辦到的?

你可以到這裡進一步瞭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性關係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