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盃

  

各位朋友你好

感謝你這段時間的關注

這次填問卷送書籍的活動 

總計有25個人填問卷

因此

這代表有24個人可以參加抽獎

為什麼是24個人而不是25個人呢?

原因是因為有一位朋友重複多填了一次問卷

為了維護其它參與者的權益

這位朋友第二次填問卷所佔的排行會不列入計算當中

因此只有24個名額可以參加抽獎

同時

按照當初所說的

這次的抽獎是以4月12日台灣彩券所開的6/49大樂透號碼+特別號來兌獎

而4月12日的6/49大樂透號碼+特別號是

  

461424293345

  

若按照一開始所說的有24個人可以參加抽獎並對照上面的號碼

那就表示已經有四個人中獎了

所以

趕緊來看得獎者到底是不是你吧!

以下的順序就如當初所講按照填問卷的先後順序來徘的

所以這些人分別是:

 

第一位:康雯嵐

第二位:佳

第三位:wesley fu

第四位:judy(得獎者)

第五位:燒粽

第六位:仲毅(得獎者)

第七位:雅竹

第八位:meimei

第九位:chunchun

第十位:茉莉

第十一位昭立

第十二位:sprise

第十三位:Hao

第十四位:明志(得獎者)

第十五位:Mola

第十六位:

第十七位:Justice

第十八位:陳笠崎

第十九位:昱涵

第二十位:Mr. Lai

第二十一位:Subrina

第二十二位:judy

第二十三位:Ingrid

第二十四位:Nancy(得獎者)

第二十五位:蔡仲毅(此排行不列入計算)

 

那麼

恭喜這四位幸運兒

接下來就是如何兌獎的訊息了

請中獎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章之後

 

4月17日(日)23:59分以前來信至d4c3b2a1liu@pixnet.net與我聯繫

來信主旨請寫:我是得獎人

來信內容請註明:

你是誰(填問卷時的名稱)

E-mail(填問卷時的e-mail

真實姓名

手機號碼

住址(含郵遞區號)

以及你想要:

原價300元(含)以內你想要看的隨便一本與心靈有關的書或The Power

 

而我在看到你的資料之後在24小時之內會回信給你讓你知道我有收到

所以如果你寄了信但沒收到我的回信那就表示我沒收到信件

就要麻煩你再寄一次

但如果你寄出二次以上卻還是都沒收到我回信的話

可以直接在這一篇文章的下方留言

我在看到留言之後會再給你其它的信箱

那麼,關於書的部分

最晚會在4月29日(五)用郵寄包裹的方式讓你拿到書

請你靜待佳音哦

 

不過

中獎的朋友最後請切記

務必在4月17日(日)23:59分以前來信至d4c3b2a1liu@pixnet.net與我聯繫

過了這個時間你還沒與我聯絡的話

視同你放棄這個得獎的機會喔

 

那這個活動就先到此告一個段落了

感謝你這段時間的關注

我們下回見囉

P.S.4月17日的『釋釋看工作坊』報名時間將於4月15日(五)18:00截止

      報名時間已剩下不到45小時,要報名要快喔!

P.S.S.若你還沒有下載『釋釋看工作坊』的最新課程精華錄音

      請至這裡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