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波.jpg

 

昨天早上我老婆上完班回到家

跟我講了一件事

這件事我在聽完之後

當時心理就有Waooo...的感覺

而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老婆是在一家公司上大夜班

與她一起工作(上大夜班)的同事還有一個人

所以在大半夜的公司裡

就只有她們兩個人在一間會議室裡邊工作邊閒聊

然後那晚我老婆跟另一位同事在閒聊當中提到:

我老公每個月都有捐贈的習慣

而那位同事在聽到這一句閒聊的話之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捐贈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