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我在粉絲專頁PO了一則訊息,內容是:


第一次的任何經驗

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也容易在內心產生情緒烙印

若是現在,你的內在對某件事仍無法釋懷

可以回想、正視跟這件事有關的最初記憶

以及當時的情緒反應

並做一個正確的處理


這次透過這篇文章

我特地錄製了影片針對這段內容要跟你做一個分享

在影片當中我會舉一個例子來加以說明

最後

我還會跟你分享在這一段內容當中

你必須要注意的一件事


如果你想知道的話

請繼續看我為你準備的影片吧!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憶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