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說到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就要回溯到在蠻早之前就已經看過這本書

但是電影卻遲遲沒有去看

一直到今天我把這部電影看完

發現裡面有好幾段的內容我覺得不錯

所以心血來潮擷取裡面一小段的內容出來

想跟你做一個分享

這次

雖然我擷取的電影內容長度不到二分鐘

但是這一小段內容卻讓我反覆看了好幾遍

所以我想對你而言

或許也可以讓你有個反思

那麼如果你想知道是什麼內容的話

就請你繼續看影片吧!

不過

由於影片無法直接嵌入到部落格裡

所以請你前往Youtube即可觀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