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送出一本書

『這本書』當我看到有人在推薦的時候

我一看書名就有股衝動想要把『這本書』給買下來

跟我很熟的朋友知道我並不常買關於心靈類的書籍

而一看書名就直覺想把它買下來的情況更不多見

所以除了買『這本書』給自己之外

我也想送出『這本書』給有緣的朋友

因此

透過這篇文章

我先公佈你只要做什麼就有機會可以免費獲得『這本書』...

1.由於我都會在內在世界粉絲專頁分享佳句

所以只要你有看到我分享並覺得不錯的佳句

就可以在內在世界粉絲專頁置頂欄位裡留言,留言內容如1.1~1.3:

1.1該佳句的張貼欄位裡所註明的日期

去年的張貼欄位裡會註明年、月、日

今年的張貼欄位裡會註明月、日

不管是哪一種,直接複製全部日期再貼上即可

1.2將該欄位的佳句全部複製後再貼上

1.3分享—分享的內容包括

(某段佳句對你產生了什麼影響

某段佳句對你有什麼幫助

某段佳句讓你產生了什麼體悟

某段佳句讓你聯想到什麼實際相關經驗

或你對某段佳句有什麼心得感想

其它

 

2.活動截止時間:即日起至1月30日12:00截止

 

3.誰可以免費獲得:

3.1只要你張貼的內容符合1.1~1.3

且在活動截止時間獲得最多人按讚(不包含自己按的讚)的朋友

就可以免費獲得『這本書』

3.2不管你在哪個國家你都不用付任何運費

我會將『這本書』免費寄給你

3.3會先透過FB傳私密訊息給得獎者與得獎者聯繫

並且會在1月30日透過部落格公佈得獎人是誰

3.4若有二個人的按讚數最高且按讚數相同

則送出兩本『這本書』,以此類推...

3.5透過FB傳私密訊息與透過部落格公佈得獎人之後

得獎人在2月6日12:00以前仍未與我聯繫的話

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4.如果你發現你的留言被我刪除了,就表示你:

4.1上述項目1.1~1.3未全部符合

4.2由於留言每人只限一次,所以你的第二則留言、第三則留言...會被刪除

因此,還麻煩你將這篇文章看仔細後再去留言哦 :)

 

最後

我所要送出的『這本書』

書名請容我先予以保留

不過我可以先告訴你的是

『這本書』截至目前上市尚未滿一個月

也就是說

是一本新書

之後有時間的話

我會再另行公開『這本書』是哪一本

那麼現在

就請你到內在世界粉絲專頁置頂欄位裡留言並在這裡預祝得獎人就是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書籍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