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內地看到這一段回覆

我想你也可以看看做為參考

於是將回覆的內容PO在這裡

內容稍微修改如下:

 

你可能會認為釋放後應該是雲開月明、心情舒暢的那種感覺

但釋放後若無法達到這種狀態時,心裡就會有些狐疑、焦慮

隨著這些狐疑、焦慮一起升起來的就是獨立於原釋放議題之外的負面感受

要釋放的負面能量實則比剛開始的時候增加甚至是翻倍了

我個人在剛開始操作流程和瑟多納時就經常有這種經歷:

一開始,我要釋放對某人某句話產生的不好感受

我原本以為釋放兩下就好了

結果釋放了2個小時還沒有釋放乾淨

這個時候

我心裡就升起一種不易察覺的焦躁,怎麼還沒有釋放完啊?

這種焦躁加上原來對某人某句話的感受

要釋放的負面能量倍增了

心情非但沒變好,反而更糟糕了

這個時候如果突然接到一些緊急任務,就更要命了

我會覺得停下沒有完成的釋放去工作,心有不甘

如果不馬上去工作,又怕完不成任務

結果要釋放的負面情緒在原有議題無法釋放完全而產生的焦躁的基礎上

又增加了是繼續釋放還是馬上工作這種左右為難的感覺

好比面前的漢堡一開始裡面只夾了一片火腿

張開嘴尚能咬住

可後來又夾進一片厚厚的牛肉

嘴張大點也勉強湊合

結果到了最後兩片麵包間又夾進了一排粗大的巴伐利亞白腸

這次可徹底崩盤了!

這就是我早期實踐這些方法時碰到的問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