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ter.jpg

 

前幾天我PO了一篇文章

是在講關於心智的特性

這篇文章受到許多人的關注

也有人說他看了很有fu

 

不過,有位好久不見的讀者來信

跟我分享了他的體悟

我在看完之後覺得很棒!

因此,我忍不住想把這封信跟大家分享

除了在這邊表達對這位讀者的進步感到欣喜與祝福之外

也希望這封信對你能夠有所啟發

那麼...

我們就來看這封信吧!

------------------------------------------------------------------------------------------------------

好久很久不見嘍~~

我很體認俊明老師你最新的那篇文章噢~~~

寧濫勿缺~

我是從補習班生活中體悟出來的~~

最近我有"跳脫出來"的感覺~!!

很感動的感覺,之前真的常常情緒起伏很大,甚至也真的有想放棄,

可是好險我雖然感覺想放棄,身體沒有真的放棄><

還是真的不斷唸著,

我現在有什麼感受,能不能容許現在的感受, 以及有沒有能力放手 要不要? 什麼時候.

情緒不好時真的很孤單的感覺!!

只有自己!!能面對這些,

因為家人不暸解 Sedona 週遭 環境還有補習班同學也根本從沒聽過,

週遭的資訊聽起來都是無用能量(負面)的...

同學幾乎整天都在抱怨,還有很悶 然後 要怎樣怎樣考才能考到之類的...

經歷了之後,回想當時我覺得補習班就像洪流,我站在那洪流當中.

可是真的覺得很感動我能在洪流中Stand 住了 ><""

直到最近因緣際會,

我才從哥哥那邊找到讀書方向和目標,

然後進而發現可以讀書跟Sedona 和想要的大學釋放 一起併用的方法,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

------------------------------------------------------------------------------------------------------

你在看完之後,感覺如何?

很明顯的

這位讀者他是一位正要考大學的一位學生

他分享了他當時面臨在情緒上的掙扎以及他的處理方法

 

不過...

我想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或許也會有在你現階段困擾你的問題

導致你現在並不是很開心,很快樂

但藉由這封信我看到這位讀者他對瑟多納的信任與堅持

導致讓他對自己的內在世界有很『深刻』的進步

進而使自己的外在世界也產生出改變的機會

所以我想既然這位讀者可以

那麼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一定可以做的到...

 

因此

如果你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後

有什麼表示想對這位讀者說的或你有什麼心得、感想、體悟

歡迎你在下方留言

或許你會覺得你的心得、感想、體悟不怎麼樣

但是對別人而言

說不定你的分享會讓別人感到你所意想不到的啟發與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