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e.jpg  

 

這則故事是出自於一位「釋釋看工作坊」的學員...

--------------------------------------------------------------------------------

話說在100.5.29(星期日)參加「釋釋看工作坊」之後

個人覺得真的是一套很簡單的方法

然而沒想到次日早上

我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忘了辦

先說明一下

我是在學校從事行政的工作

在我們學校規定

凡是申請出國觀光的學生

都要將基本資料透過我登錄某特定網站之後,才可以出國

不然在出境時

會被海關攔阻,出不了國

好的,再次回到主題

當天早上,我突然想起有一團學生剛好要搭早上09:40的飛機出國觀光

而我竟然忘了登錄資料(當天補登是來不及的)

一時之間,整個慌張、惶恐的情緒一湧而上

心想完蛋了,整團學生因為我而出不了國

天啊,我該如何交待……

沒辦法了

再怎樣努力也無計可施,只好接受事實

同時想起昨天剛學過的方法,就索性死馬當活馬醫了

就這樣

我對當下的慌張情緒使用了釋放法

一次、二次、三次後

說實在的,我發現那樣的情緒有點難以抹滅

雖說自己有感覺好一點點了

但實際上不安的情緒仍在

想說算了,不管它了,聽天由命吧……

後來……神奇的事發生了

過了早上09:40之後,竟然沒有學生打電話來詢問

我就很好奇的,同時也抱著愧疚的心隨手打了其中一個學生的電話

一問之下,沒想到學生竟然回答我說因為旅行社出了一些狀況

所以該團無法成行,行程取消了……

就這樣,我聽到之後簡直不知所措

一方面為自己所犯下的錯感到慶幸

一方面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難道說釋放法奏效了

可是才短短一天的課程,都還沒熟練耶……

總之,那天我非常開心,也滿懷感恩的心

為我那天的遭遇讚嘆不已……

也因為這件事,害我現在每天都一定要練習一下釋放法

不曉得又會在我身上出現什麼樣的奇妙事情,真期待啊……

--------------------------------------------------------------------------------

分享這位學員的故事

是不管電腦螢幕前面的你用什麼樣的釋放工具

都希望你能夠對釋放產生信心

同時

我也希望你針對釋放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那麼最後

除了透過此篇學員的分享以做勉勵之外

也順道感謝這位學員願意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體驗

在此Zif由衷的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放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