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這部影片

我將回覆讀者仲毅所提出關於Letting Go這部電影的五個問題

而這五個問題是:

1.因為是英文版的,聽不懂他的內容

   但我看了後覺得好像是在說明sedona這套方法的事情?

2.或是上課中學員的體悟或心得?

3.但我所知道的Letting go影片是一部看了就有釋放效果的影片

   似乎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是同一部影片嗎?

4.如果不是,我希望在台灣也能有機會看到中文版的釋放影片。

5.我聽不懂內容,請問這部影片的中心思想是什麼呢?

如果你也有和仲毅同樣的疑問

那麼就請你繼續看影片

我會在影片為你做解答...

 

 

P.S.如果你在這裡看影片的時候,影片跑的不順暢,可另外前往Youtube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tting Go
    全站熱搜

    放手教練 Z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